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二月的爱秀场 - 口金包

  新年福袋礼物 - 口金包
  
     新年的惊喜!第一次参加交换礼物,当我收到寄来的礼物时,真的是又惊又喜,好开心 leh ! 我终于等到小天使寄来给我的礼物了(大大的红包 - 手腕草莓口金包)哈! 哈!收到了。。。。
     哇!粉粉的颜色,好甜美呀!是手缝的也!100% !看来小天使的手缝功力还不浅哦!真的好像机缝 leh ! 好力Hi 也 !Yes!正月十五还没到算是在过年,还来得及提着手腕草莓口金包去拜年咯!不错。。不错。。还可以装多多红包leh ! ( 不是我的。。是我儿子的 哈!哈!)
  
谢谢你小天使,这份礼物我会好好珍惜的。。。

来吧!猜猜看,我的小天使手缝功力一流哦!你们猜得到是谁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